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【Ming X Kit】纯情小兔子与恋爱中的大灰狼 Part1(咖啡店少爷少奶奶篇)

传送门:

四哥四嫂篇:

part 1 https://yinkongsora.lofter.com/post/1eea3413_105756c7

part 2https://yinkongsora.lofter.com/post/1eea3413_10595cf4

part 3https://yinkongsora.lofter.com/post/1eea3413_105c56fa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Kit最初是莫名其妙的开始在咖啡店打工的,因为假期很清闲外加老姐的连哄带骗……“kit拜托了嘛,我这边的咖啡店很缺人手的,你就帮帮你亲爱的姐姐吧。”说着还不忘做出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。天啊,他的姐姐什么时候也这么会撒娇了。狠不下心拒绝的kit只好答应了姐姐的请求。


    但是过了几周之后他却觉得这份工作很开心也很有价值,“嗯,就当为今后积累经验了。”kit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他越来越觉得这份工作很适合自己。


    “Kit过来一下!”


    “干嘛啊姐姐。”正在忙的kit听到姐姐在招呼自己,放下手中的工作跑了过去。


    “这位是今天开始在店里帮忙的ming。kit,这段时间就由你负责指导他吧。”看着姐姐说话时候不断上扬的嘴角,kit推断姐姐大概是非常看好这个叫ming的男生。


    “我叫ming,从今天开始在店里帮忙,虽然可能时间会很短,但是我会好好学习的。多多指教哦,kit前辈。”说着,ming伸出了一只手。


    kit出于礼貌,握上了他的那只手,并上下打量着他。


    “这个男生应该比自己小,身高……保守估计有185cm……


    皮肤……不算白也不算黑,是典型的泰国男生。


    颜值……嗯,挺帅的,五官看起来很立体,脸型修长,鼻子高挺,浓眉大眼的……”(这里用了小说里ming的设定)哎,看来店里又要多一个帅哥,没办法,谁叫自家姐姐是颜控呢。


    kit将ming带去参观了一下他们的咖啡厅。“嗯……这里是休息室,这个是储物柜,没人使用这个柜子,你就暂时用这个吧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ming给了kit一个很爽朗的笑容。看着ming,kit觉得他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。但愿能和他好好相处吧,kit在心里想着。


    “对了……我有一件事很在意,我可以问吗。”


    “请说……”


    “kit,你有恋人吗?”ming说的一脸坦然,似乎在问他吃没吃过饭。


    ming的这个问题让kit想撤回之前的想法。对ming的看法也有了改观,居然追求初次见面的人,真是个不正经的家伙。


    然而说出这句话的ming并不知道kit之前有很多不好的回忆……


    「要不要当我的爱人?」


    「有什么关系……反正你也是用这张漂亮的脸在勾引别人吧?」


    ……这个人也是用这种眼光看我的吗?kit在心里默默地想着,对ming的态度也不自觉的恶劣了一些。“身为男性,被这么追求,我一点也不觉得高兴。还有,只看我的长相就凑过来的人我可没有兴趣,可以请你停止这种行为吗?”


    听到kit这句话,ming不怒反笑,“诶?被你这种类型的人这么说,我反而产生兴趣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听你的口气似乎很熟练吧。”


    “你的回答听起来也很习惯被人追求呢。”ming反问着kit。


    此时的kit只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,然后逃离这个地方。他不想和ming再多呆下去一秒。“这和你没有关系,而且我也没有陪你玩的打算。”


    “还有,蛋糕店十点开始营业,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快点出来迎接客人。”说完这句话kit就离开了。那种轻浮的家伙不能信,居然还得照顾那种麻烦的人,真是糟透了……





    “kit,这是三号和五号桌的蛋糕,麻烦你给送过去。”pha招呼着kit。


    “好的,另外七号桌要加一分巧克力熔浆蛋糕。”


    ming走了过来,接过了kit手中的蛋糕。“我来端过去吧。”“另外……Q前辈,二号桌有人要点单。”


    经过了几天的观察,kit发现ming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。和第一印象不同,ming只要教过一遍就能立刻记住。不只如此,他很注意四周的情况,接客的时机和态度也很好。


    “kit前辈,一号桌的红茶似乎还没有上,你能帮忙看下吗。”


    kit觉得他似乎比店里任何一个人都能干……只要……没有那个毛病就完美了。




    “ming你今天几点下班?”一位客人满含笑意的和ming说着话。


    ming绅士的冲他笑了笑,“不好意思哦,我今天比较忙,晚点再给你打电话吧。”


    “一定要打哦。”听到ming的回答,那位女士似乎笑的更加灿烂了。


    kit看到这一幕,似乎有一点点生气,“……又在和女人说话了,昨天也看到来店里的女孩子和他要电话了……”kit不明白为何ming这么的受欢迎。


    “啊呀!”ming的事让kit有些走神。在他愣神之际,一位女士走了过来。一个不小心,奶茶就这样洒在了她白色的裙子上。


    “全湿透了……你到底在干什么啊!”那位女士不停地埋怨着kit。而kit只能说着苍白的对不起,“我马上给您拿毛巾过来。”


    听到尖叫声后,ming走了过来。“非常抱歉这位美丽的女士,看来我们家的茶杯看您看的入迷了。”说着,ming牵起了女生的手,将他领到了沙发上,“马上就给您准备毛巾,不过在这之前让我们到沙发上好好商量该怎么办,给您道歉好吗?”ming露出了极为撩人的笑容。


    看到这么帅气的ming,那位女士停止了抱怨,并一改之前的态度,回了ming一个微笑。






    傍晚。


    “你还没有回家啊。”看着趴在桌子上的kit,ming不禁笑了笑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kit说的很轻。此时的kit有些无精打采,似乎有着心事。“今天真是对不起……明明是我发呆才会出错……”不管怎样,自己的失误自己一定要承认。在这点上kit做的从未含糊过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只是觉得那位客人常常和我搭话,由我来说她会比较放松而已。”不知为何,ming很想摸摸kit的头。


    “比起这个,你那时候看我看的入迷了吧。”ming靠近着kit。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ming,kit似乎被吓了一跳。“最近好像常常和你对上视线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kit不想承认他在看ming的事实,极力否定着,“我只是在确定你有没有搭讪客人而已!”


    “不过……对不起。”一想到ming今天为自己解了围,kit有些愧疚。


    “原来,你也会有这么可爱的表情啊。”ming突然很想逗逗他。“觉得对不起我的话,可以和我接吻吗?”


    听到ming的这句话,kit有些微微惊讶。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?!


    “你不想欠我人情吧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到底在想什么!就算你帮过我,但是接吻也太……”但是没等kit说完,ming已经吻上了kit的唇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kit有些缺氧。不对,很不对……自己明明很讨厌这件事,但是为什么被办法推开他,脑子……已经一片空白了。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有病!”kit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推开了ming,并跑出了咖啡店……


   TBC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玩了三天的我可算想起来更文了!

这次是少爷少奶奶的章节!

pha和yo的章节我要好好想想 所以就先更少爷少奶奶的!


感觉少爷少奶奶的我可以写好长……

也不一定……我要是懒可能就草草完结了……

总之,食用愉快!


另外,前排带上丫丫! @smaplove椅子团队-官博丫 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