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【forthXbeam】危险的恋人 Part2(咖啡店四哥四嫂篇)

果然还是晚上适合写文啊……【仰头】

希望各位小天使可以给我推荐一些比较嗨的歌曲,适合晚上写文章的那种……感激不尽!

另外,叫我啊空就好w

那么,各位修仙愉快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自从那天以后,forth果然天天光临他们的蛋糕店。


    时间久了,beam越来越觉得事情不对劲。当kit为他送蛋糕的时候,beam有在旁边偷偷地观察过forth看他的眼神,没有丝毫的波澜起伏,是对待一个并不熟的人应该有的神色。


    但是他看自己的眼神……里面夹杂着一丝挑逗的意味……并且beam坚信着这并不是他多想了。


    而且forth的种种行为都证明着beam的猜测是成立的,例如forth点单的时候,如果是kit为他点的,那么forth之后就会想尽办法呼唤服务生,直到beam忍无可忍为他递上新的叉子、糖等。


    其实有好几次beam都想冲上去问forth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意思,但又怕forth否定的回答会使自己尴尬。


    就这样,两个人一直拖着,一个人不肯问,一个人不肯说。


    直到某天……


    这天forth像往常一样来了,只是……他并不是一个人来的,她的身边跟着一个女孩子。


    不知道为何,看着forth身边的女孩子,一股无名火在beam的心里燃烧起来。beam在心里暗暗地想,明明不管自己的事,他爱带谁来,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……但这种心理慰藉显然并没有什么用,beam依旧带有一丝不满的情绪。在为forth端上茶的时候,茶具和桌子发生了碰撞,发出“咣当”的声音。


    在给邻桌点单的kit听到后,眉头不禁皱了一下。如果beam此时看一眼forth,则会发现他偷偷上扬的嘴角。


    “beam你刚才怎么了,是没拿稳盘子吗。”以前beam的动作都是很轻柔的,怎么今天……kit问出了心理的疑惑。


    beam冲着kit笑了笑,“嗷,没事。”说着还不忘瞅了一眼forth身边的妹子。


    kit和beam做朋友这么多年了,当然对他十分了解,“这真的是没事的样子吗……”kit小声嘟囔了一句,顺着beam的目光,kit看到了正和一个女孩子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forth。


    那么这一切都说的通了。kit猜出了beam今天反常的行为大概是和forth有关。


    “我的朋友大概是恋爱了吧……”,但是beam并不知道他此时的行为叫做“吃醋”……


    


   #forth 视角


    不知为什么,学妹今天突然一时兴起要拉着forth一起去那家蛋糕店。forth当然很高兴了,因为既可以看到他的beam,同时也可以试探一下他对自己的心意。


    “学长!快看快看!就是那个店员,他长得超级帅啊!”进店后学妹止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并用手指了指beam。


    forth浅浅一笑,是啊今天的beam依旧是那么的好看。


    不知多久了,给自己点单的一直都是kit,而beam只有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偶尔过来。而今天为他们点单的却是beam,forth在心里暗自窃喜了一下。


    在点单的时候,forth一直盯着beam看,这一举动引起了学妹的注意。


    “学长,你是不是对beam学长有什么意思啊……”


    “是啊,我喜欢他,我要追求他。”forth一点也没有避讳的回答出了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面对forth这么直接的回答,学妹先是楞了一下,接着摆出一副“我什么都知道”的表情,“啊,真好啊。如果我喜欢男生的话,恐怕也会想追求beam学长这样的人吧。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帮助forth学长哦!”说完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不一会,茶和甜点上来了。与往日不同,beam几乎是用“摔”的方式将它们放到桌子上的,没有看forth一眼便走开了。


    这一小细节被学妹看在眼里,“啊,学长快看!beam学长吃醋的表情超级可爱!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以后还可以跟你一起来吗!”此时学妹眼里似乎有星星,一脸期待的希望forth学长可以答应她。


    “不行哦,不可以让beam再吃醋了。”其实,forth是有些私心的,因为他不想beam可爱的表情和动作被任何人看到。


    “那好吧……”但是学妹并没有露出失望的神情,反而坏笑的看着他,“一定要把beam追到手哦,学长!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既然明确了beam心里是有他的,那么也是时候该行动了吧,forth在心里想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晚上要更文,一大早楼上又要装修……所以每天都只能睡四五个小时,有点撑不住了qwq……

明天开一波四哥四嫂的车然后这部分就完结了!

接着就是pha和yo小天使的部分啦!

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!感谢支持!爱你们!
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