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【Ming&Kit】纯情小兔子与恋爱中的大灰狼 Part2(咖啡店少爷少奶奶篇)

传送门:(咖啡店系列)

四哥四嫂篇[危险的恋人]:part1    part2    part3

少爷少奶奶[纯情小兔子与恋爱中的大灰狼]:part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kit前辈,你在里面吗?”ming冲着仓库喊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!!”kit显然还没有从昨天的刺激中回过神来……『昨天自己居然被那种男人玩弄了……』


    “kit前辈,麻烦您确认一下备用品。”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

    ming有些好笑的看着过度紧张的kit,“p'kit你紧张过度的样子很可爱哦。我不是说过,你露出这种表情的话我会忍不下去吗?”


    kit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和ming接吻的那天起,他的步调就老是被ming打乱。


    “喂!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!!”话音刚落,ming又亲上了kit的薄唇。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在kit挣扎之际,beam进来了,“kit轮到我休息了,外面就交给你了。”beam的呼唤打破了这个持续的吻。


    kit回了回神,“嗯……好的!”kit一把推开ming,匆忙的跑了出去。『我到底在干什么啊?以前靠近我的男人我都会巧妙地拒绝啊……』





    “kit你刚才去哪了,正好轮到beam休息,你人又不在。我简直要忙死了……六号桌要加一点柠檬水。我要去点单,那边麻烦你了。”pha的声音里透露出疲惫。因为咖啡店的生意实在太好了,他们每天都处在这种忙碌之中。


    “好的,马上就来!”kit接过了pha手里的柠檬水,很快的就投入到了工作中去。


    和以往相比,今天的kit似乎很不在状态,“你还好吧。”ming有些担心的问了问。


    看到ming后,kit的脸又不自觉的红了。“嗯……”kit为了掩饰自己,草草的回答了一句,他没有正眼看ming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……为什么总是被这个人牵着走。


    “kit前辈,我看你今天状态不太好。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,这里就交给我吧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用,我很好。”kit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总是装出跟他很熟的样子,他们明明没有认识多久。


    “p'kit我是真的在关心你啊。”“我都说了,我很好。”


    ming似乎有些看不惯kit对他的态度,牵起kit的手将他一把拉到自己身边。“我不知道p'kit怎么了,你今天一直在出现工作上的失误。我是真的很担心你的好吗?现在请你去休息,这也是对这里的客人负责。”


    他来这里才几天,凭什么要对自己说教!kit刚要发怒,却对上了ming的眼睛。ming的眼神里透露着请求。委屈的表情让人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他。


    “呃呃呃,那这里就交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!”ming一脸开心,并抱了抱kit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到了休息室后,kit一下坐到了地上。kit意识到ming好像在自己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……“反正他过一段时间就要走了,认真的话只会让自己受伤……别想了,我们不可能的……”kit自言自语着,语气充满着自嘲的意味。





    转眼又到了闭店的时间了。


    “我们就先走了哦!”beam和kit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咖啡店。


    这时ming走了过来,“p'kit我们去喝一杯吧。”“……喝酒?”


    “对,顺便谢谢你这阵子来的照顾。过几天我可能就要走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要走了?去哪?”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ming要走的消息,kit有些莫名的心痛……


    “啊……因为爸爸说以后希望我接手公司,所以利用假期时间要到他那里了解一下……”“kit学长,我想多跟你相处一点时间,放心,我什么都不会做的。请你告诉我更多关于你的事……”


    ming弄得kit有些不知所措,明明知道深入下去的话自己一定会受伤,但是——就算心里明白他还是忍不住被ming吸引。
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kit接受了ming的这个请求。

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“啾啾啾。”


    嗯?已经到了要吃早饭的时间吗,这个枕头怎么有点硬…… kit翻了个身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


    “!!”突然,kit被人拉了过去。这一举动让kit猛地睁开了眼。


    kit看见自己正被ming圈在怀里。而ming,似乎还在熟睡着。


    这里……似乎并不是我的家。kit拼命地在脑海中搜索有关昨天晚上的记忆。


    昨天,ming说要喝酒,而自己似乎是喝醉了……


    「我还要没喝够!再给我更多酒!更多——」


    「虽然脸上看不出来,但你喝醉了吧,kit学长。」喝醉了的kit是被ming背着回来的。


    看着ming的睡颜,kit不禁想,“这种情况下他也什么都没做啊……我还以为他只是想玩玩,看来是我误会他了。”


    想到这里kit有些愧疚,明明自己对他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,但是他从来没有责怪自己……而自己也无法彻底拒绝他,大概是因为他的温柔打乱了自己的步调吧……


    想着想着,kit的手竟不自觉的揉上了ming的头,kit并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温柔的有些犯规。


    “叮叮叮……”kit看见ming的手机亮了,似乎是谁给他发了短信。


    kit拿起了ming的手机,犹豫着要不要叫醒ming。突然,短信上的内容吸引了他。


    「你还在那家店玩啊?我同意的期限早就过了哦,你再不回来我会很伤脑筋的。」


    「要花心也无所谓,但也不能放着这边不管……请你好好记住。」


    这似乎是一个女人给ming发的短信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女朋友……看着短信的内容,kit有些心痛。啊…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,他果然只是和我玩玩吧。


    kit也不知道为何他会被一条陌生人来的短信弄的火大,明明他和ming什么也不是,为什么自己会生气?


    还没意识到这种情绪叫做“吃醋”的kit,匆匆的穿上了衣服,离开了ming的家。


    我怎么可能会因为他而受伤!我是绝对不可能喜欢上他的啊 混蛋!kit痛苦的捂住了脸,蹲在了路边。


TBC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是将part2和part3都写完之后才来的……

如果有很多人看的话 我晚上可能将part3一起更了……

没有人的话……我就明天更好了……


然后今天再撸一篇四哥和四嫂的……名字及其羞耻……

嗯,久违的 要开车了!

评论(20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