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知道银魂真人版要在大陆上映的时候 那种心情真的难以言表。
最近又重新看了第一季的银魂,当熟悉的op和ed响起来的时候真的满满的都是感动…
追了快八年的银魂 银他妈真的是贯通自己一生的本命
最喜欢的应该是荆棘流氓篇吧 毕竟我的男神是十四…看完之后收获的是成长。
银魂对我而言就是那种怎么都看不够的动漫 无论看了多少次还是想继续看下去 而且那些泪点和笑点永远也不会消失。
真选组解散的时候我一度想放弃…那种心酸的感觉不是只言片语能说得清楚的…历史向发展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但是我还是秉持着终有一天大家都会回来的信念看了下去…
银魂漫画连载了13年 动漫连载了11年 而我陪跑了八年 这八年里银魂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 这其中收获的不止是欢笑 还有成长和感动。
作为一部搞笑吐槽热血番银魂无疑是成功的!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依旧有银魂相伴!
最后 在我们心里 真选组永存!gintama赛高!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