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【Ming&Kit】纯情小兔子与恋爱中的大灰狼/完结篇 Part3(咖啡店少爷少奶奶篇)

传送门:(咖啡店系列)

四哥四嫂篇[危险的恋人]:part1    part2    part3

少爷少奶奶[纯情小兔子与恋爱中的大灰狼]:part1   part2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高甜预警!


    “hey,kit你还好吧。”见kit没有反应,beam将手放在kit的眼前晃了晃。“看你今天一直在发呆,难道发烧了吗?”
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kit一下子惊醒,“啊,对不起,我没事。”


    beam看起来很担心他的友人,“不舒服的话就先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眼看就要到ming上班的时间了,但是此时的kit并不想看见他。而眼下自己这种状态……恐怕也是无法安心工作了吧。不知道为何,他突然想到前几天ming对他说的话,「状态不好的时候,应该去休息调整一下自己,这是对自己的负责,也是对这里的客人负责。」啊,该死,为什么老要想着这个混蛋!


    kit心想,能拖一天是一天吧。“那……我今天就先回去了。”kit正要去换衣服,却迎面碰到了ming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p'kit?”


    “kit今天似乎有些不舒服,我让他回家休息一阵子。”没等kit开口,beam抢先了一步回答了ming的问题。


    ming对kit露出了关心的眼神,“kit你身体不舒服吗?不好意思,昨天让你喝太多了。”


    “够了吧,游戏已经结束了。”kit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平静,但是鬼知道他的内心此时已经五味陈杂了。


    听到kit的话,ming一头雾水,他不知道kit何出此言,“p'kit,你在生什么气!”


    “我没在生气!”kit一边回答着ming,一遍打开储物箱准备换下他的衣服。


    “不,你有!”ming已经确定了kit在生气,而且……似乎与自己有关。


    大概再隐瞒下去,ming恐怕依旧会穷追不舍的问下去吧……kit握紧了他的拳头,“早晨,我不小心看到了你的短信,她说……你在花心。是女朋友吗……还是老婆?”


    “短信?难不成……”ming大概明白了kit是误会自己了。


    但是kit并没有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,“真的只是玩玩的话,就到此为止吧。我会当之前的事都没有发生过。反正……是常有的事,我不会放在心上。”ming知道自己是彻底让kit失望了……


    但是当ming听到“常有”两个字的时候,ming有些生气,原来kit把自己和“那种人”混为一谈了。


    “你这话是认真的吗?……”ming的表情也变的认真起来了。


    现在的kit已经豁出去了,“看到短信之前,什么都不知道的想着自己可能喜欢温柔的你……这样说你满足了吗!”他已经不想再瞒下去了,这样好累。


    听kit说完,ming固定住kit的手腕将他一把按到墙上。二话不说,便吻了上去。


    ming的这一举动让kit始料未及,kit瞪大了眼睛,这显然是吓到他了。“……唔……住手!”kit在不停的挣扎,想要挣脱ming的控制。趁着kit讲话之际,ming的舌头滑了进去。


    ming不停地用舌头挑逗着kit的舌头,并轻轻地舔舐他的上颚,“嗯……”kit让ming亲的有点双腿发软,他感叹着为什么ming的吻技如此之好。


    一吻终了,ming的唇离开了kit的唇,两人的嘴角挂着可疑的银丝。


    “你不应该这么对待自己。”


    “Ming?”kit不知道他说这句话的用意何在。


    “你明明是对工作和自己都保持骄傲的人!”


    听到ming的话,kit脑子里有根弦断了,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因为我是个笨蛋,才会被你吸引!你为什么要一遍又一遍的捉弄我!”kit打掉了ming为他擦眼泪的手。


    “对,是我先挑逗了你!那是因为我想得到你!”


    “请不要再这样了好吗,放过我吧。”kit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
    “你冷静点,我……”


    这时候门开了,“嗯?ming你在吗?再换衣服?”kit的姐姐进来了。


    “啊……kit也在啊。ming,你的妈妈刚才给我打电话了,她让你快点去公司一趟……她还说早晨给你发短信,打电话你都没有理她,都不知道这个儿子又跑到哪去逍遥了……”


    妈妈?!早晨给ming发短信的是他妈妈?!


    “嗯,好的……我会尽快赶过去的。但是我现在要和kit说几句话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kit的姐姐替他们将门带上了。


    “kit,你能好好的听我解释一下吗……那个……”


    没等ming说完,kit抢先发问了,“ming,今天早晨给你发短信的是你的母亲?那为什么没有备注?”


    “啊,因为她最近换了新的号码,我也懒得保存了。不过照她那个给我打电话的频繁程度来看,就算不储存我也能认识她的号码……”ming有些好笑的看着kit,“但是……我也没想到这件事会造成这么大的误会……”


    “kit,你知道吗,当你早晨不辞而别的时候,我有些生气,但更多的还是失落。因为经过了这么长时间,我觉得我快得到你的心了。当你愿意单独和我去喝酒的时候,我高兴的快要疯了。我本想早晨跟你再次告白,但你却这样溜走了……”


    等等……“为什么是‘再’?”


    ming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“你果然是忘记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??”kit在心里想,莫非是我喝醉了之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……
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你跟我说了很多……”





    「ming你知道吗,最开始姐姐把我拉到她的咖啡店让我给她打工,我是极其不情愿的。但是慢慢的我爱上了这里,每个假期我都会带上beam和pha一起来,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工作,我喜欢这里带给我的感觉。」


    「那么我呢?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。」


    「我不知道。」kit往嘴里灌了一大口酒,此时他已经有些醉了。


    「kit学长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。当yo第一次拉我来这家店里的时候,我就注意到你了。你浑身散发着温暖的气息,这让你在人群里闪闪发光。……」


    「kit,我喜欢你,我也想像这家店一样被你所爱。……」





    当ming将昨晚的事告诉kit之后,kit的脸迅速的红了起来。


    看着这么可爱的kit,ming宠溺的笑了笑。然后将他一把搂过,圈在了怀里。


    “抱歉……ming……我不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就误会你……”kit一脸不好意思的说到。


    “是我害你误会的,不过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过??”


    “真的觉得抱歉的话,能用这张嘴好好再对我说一次喜欢吗……”ming挑起kit的下巴,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


    kit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,“唔!请你不要用这种说法!”


    “哈哈,学长还真是可爱啊,你的这种表情也不错。”


    “然后……kit学长,你的回答呢?”


    啊啊,快疯了……


    kit豁出去了,拉着ming的领带,将他一把拽过。就这样将自己的唇覆在了ming的唇上。


    “这就是我的回答,不管你听没听到。我只说这一次!”kit已经不敢再去看ming的目光了。


    ming高兴地再次抱住了kit。学长,这一次你彻底被我捕获了哦,ming在心底暗暗的想着……





    等了好久,kit的姐姐还不见ming和kit出来,想去看看发生了什么。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两个人吵闹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好了!快点换衣服!”


    “学长!我还没听够,回家之后再说给我听吧!”


    “喂!!慢着!ming,别脱我衣服啊!!!/////”


    那一刻kit的姐姐意识到,他的弟弟大概是恋爱了,和另一个优秀的男人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此少爷少奶奶的章节就写完啦!

pha和yo的章节我可能需要再构思一阵子,最近可能会更点短篇。

滚去写四哥四嫂啦!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