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空Sora

寒冬的第一杯甜酒

【forthXbeam】危险的恋人 Part1(咖啡店四哥四嫂篇)

睡觉不如修仙!祝各位使用愉快!

作为一个懒癌+拖延症患者,我也不知道这个能写多长……

总之,四哥四嫂的写完了我就要开始写pha和yo小天使的了!

愿意看的各位就留意一下吧,比哈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临近假期了,并没有什么计划的beam准备找一份临时的工作。而恰好听说kit的姐姐正在开一家咖啡店,并且急需人手。“最重要的是,每天都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光顾哦。”为了让beam来做苦力,kit不忘补充到。


    “嗯,既可以打发一下无聊的假期,又有机会泡到漂亮的女孩子。”这样的条件诱惑着beam,在kit的推荐下,beam如愿以偿的进到了这家咖啡店打起了工。


    不知是因为这家咖啡店的口味深受女孩子们的喜欢,还是beam出众的相貌和言谈,来店里的女孩子逐渐多了起来,并且很多成为了常客。(其实也有pha的缘故哈哈,但是是四哥四嫂篇,我就不标明了,pha你有yo小天使就够了。)


    “这是您的红丝绒蛋糕配大吉岭红茶,不好意思,让您久等了。”beam将蛋糕放在了女孩的桌子上,并毫不吝惜的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微笑。


    beam的这一举动让面前的女孩子看的有些失神,脸上浮现了一抹绯红。


    “您是在工作么?辛苦了”说完,beam就走开了,而女孩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。
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可以点餐了吗?”


    “好的,那请问您要些什么呢?”


    ……看着逐渐多起来的客人,店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beam,四号桌有人要点单。”因为客人太多的缘故,pha只好招呼刚将蛋糕送完的beam。


    “好的”“欢迎光临,外面很热吧,还请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beam发现进来的竟是一位男生,beam在心里默默地想着,“怎么是个男的,害得我白费力气……”


    其实面前的男生也算面容姣好,甚至比beam还要帅气。但是,这显然并不能让beam提起兴致。


    beam的行为竟让forth觉得有些好笑,并用一种带有玩味的语气对他说:“那个,我是第一次来,能不能请你推荐一下呢?”


    “请问,你喜欢吃甜食吗?”“喜欢。”虽然极其的不愿意,但是beam依旧硬着头皮为他推荐了店里最好吃的蛋糕。


    而forth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,“明天我还可以来这家店吗?”forth微笑着询问着他。


    “什么嘛,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啊,来不来为什么还要问我啊。”beam在心里想着,但并没有说出来。为了客源,beam只好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    等到收工之后,beam就这件事和pha还有kit吐起了槽。“你们今天看到来的那个男的了吗,他居然问我明天可不可以来,为什么要问我这件事!”


    pha觉得beam的反应过于强烈,便对他说,“说不定人家只是因为咱们店里的蛋糕好吃呢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他看我的眼神,让我觉得非常不自在!非常不!”beam依旧有些气愤。


    kit也站出来说话了,“你不是男女通吃吗,这不来了一个身材又好长得还帅的男生嘛,你怎么退缩了。”


    其实,forth是beam喜欢的那种男生类型,换做平常他一定会对这种类型的男生下手,但是forth给他的感觉却很不一样。


    算了,不去想了,多一个客人又不是一件坏事。beam安慰自己。




 # forth视角


    “喏,forth学长,这是给你的。”只见学妹手里拎着一盒蛋糕,盒子是淡粉色和天蓝色的,上面印着一只猫,看起来十分的少女。


    “感谢你前几天帮我的忙,这个就算是我报答你的。”看学妹十分的有诚意,他便将蛋糕收下了。“学长,我跟你说,这个蛋糕是他们家的招牌,我排了好久才买到的!而且……”学妹补充道,“那家店里的店员超级帅!”


    果然……这才是主要原因吧,forth不禁笑了笑。


    回到宿舍后,forth想起了学妹给他的蛋糕。他小心翼翼的将包装拆开,用叉子叉了一小口放入嘴中。“嗯,味道是不错,甜度也刚刚好”让他这种平时不怎么吃甜食的人也忍不住多吃几口。


    想到后天就是yo学弟的生日了,他还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礼物,但学弟喜欢吃甜食,不如就给他买这款蛋糕吧。


    第二天,forth问学妹要了蛋糕店的地址,便动身出发了。


    “时间之诗”? 嗯,没错,应该就是这家了。forth向里望了望,店和名字一样,是一个非常适合打发时间的地方。


    forth刚一进门就被招呼坐下,为他点餐的人似乎叫beam。长得很清秀,有着长长的睫毛,是那种看了一眼之后再也忘不掉的类型。但是他看自己的眼神里似乎透露着失望?


    “他刚才要开口说的话,不会就是平常对女孩说的吧……也难怪这里会有那么多女孩子。”forth在心里想着。


    其实forth早已经想好要买什么蛋糕了,但是抱着想要调戏beam的态度,硬让他为自己推荐了一番。


    “明天我还可以来吗?”其实forth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,也许是单纯的想调戏一下beam,也许是beam的举动让他觉得有趣。


    看似一个简简单单的“嗯”字,但forth却把beam这种想拒绝又没办法拒绝的神态尽收眼底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,以后还长着呢。”拿着蛋糕回去的forth不禁这样想着。


TBC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……总觉得四嫂很适合当牛郎……


不多说了,大家食用愉快,我滚去睡觉啦!

晚安!
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